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开学迎惊喜:学生书店举办促销活动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晴空万里,一份惊喜让心情飞扬。为更好地服务员学院师生,锻炼中心学生的实践能力,922日中午,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学生书店在食堂一楼门口开展学习用品促销活动。中心指导教师朱小丽、吴成龙也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学生的创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书店负责人赵梦雅及高年级骨干成员带领2016级新生已提前把准备工作做好。中午十一点多,书店摊位前吸引了不少驻足的学生。书店成员热心接待前来咨询的每一位顾客,向他们介绍商品的特点、价格以及优惠幅度。他们大方得体的语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许多学生在现场挑选到合适的商品。据现场的一位新生顾客反馈,他购买的是一本促销的教辅,不仅实用,价格也很优惠。一位书店新成员也表示,本次活动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希望学生书店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下午一点左右,促销活动顺利结束。学生书店负责人赵梦雅接受采访时做出总结,她说道:“本次活动,旨在为全院师生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学生书店新进成员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也期待他们有更大的进步!”

(供稿:宣传部  童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