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学生超市魅力促销助力“十一运”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1019日至21,学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为全力支持本届运动会,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学生超市暖心护航,用优质低价的商品助力“十一运。”

为做好本次促销活动,学生超市做足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当天的促销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更是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买就送、刮刮乐、整箱优惠活动、有奖竞答活动。凡购买9元商品都有抽奖活动,中奖率高达95%。前来选购的学生围满了活动现场,他们惊叹学生超市敏锐的市场感知,以及对商机的把握。

活动期间,前往学生超市购物的同学络绎不绝。超市有限的空间人潮拥挤,值班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一边给同学们介绍活动优惠内容,一边认真地做着销售记录。据超市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销售量比以往提高很多。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虽然盈利不多,但看到同学们能够享受学生超市带来的服务,他们也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大家都很开心满足。

学生超市经理赵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次学生超市举办促销活动的目的不是赚取利润,而是在为皖江学子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提升学生超市的知名度。我们相信学生超市会越办越好!”

 

                           (供稿: 宣传部  王荣  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