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财务部模拟会计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基本会计活动,提高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中心财务部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模拟会计实训活动。近日,该活动在财务部部长周成义的指导下圆满结束。

据周成义结束,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掌握书写技能、审核和填写原始凭证、根据各项经济业务的明细账编制记账凭证、根据有关凭证及所附原始凭证逐日逐笔的登记现金日记账等。另外,参加培训的成员还需了解银行存款日记账及其他有关明细账,便于以后编制科目记总表,进行试算平衡。

通过培训,大家逐步掌握了处理具体的会计业务的流程,缩短从会计理论学习到实际操作的距离。通过会计培训,他们系统地练习企业核算的基本程序和具体方法,加强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运用会计技能的水平。

                 (供稿:财务部  周成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