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用心服务,福利全场——电子服务部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实践成员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1018日中午,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电子服务部电子产品义卖、义诊活动在食堂一楼广场拉开帷幕。

中午11点,电子服务部经理宛敏岳带领部门成员来到活动场地,悬挂好宣传标语,并把促销商品摆放整齐,供有需要的同学选择购买。准备工作刚就绪,就有同学陆续来到摊点前咨询。他们得知活动期间免费提供电脑维护等一系列服务,还可以挑选到物美价廉的电子产品,顿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的同学回到寝室取来电脑,请实践成员帮忙处理软件问题、重装系统等,有的同学购买了优盘、键盘等配件,实践成员忙得不亦乐乎。看到同学们满意而归,大家纷纷感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活动接近尾声,电子服务部共接收需维护的电脑30余台。接下来,他们将尽快把同学们的电脑问题解决好,交还主人。

本次活动在给全院师生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为了提高部门知名度,使部门成员的实践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为部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供稿:宣传部 童洋 许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