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电子服务部开展“雷锋月义诊义卖”活动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 “向雷锋同志学习” 号召,传承雷锋精神,电子工程系学生会,计算机协会和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电子服务部共同策划举办“雷锋月义诊义卖”活动。37日中午,和煦的阳光普照皖江,离下课还有一刻钟,组织活动的学生早已到达学院食堂一楼门口,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中午12点,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时不时能听见负责人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的声音。本次活动共分为2个部分:“义诊义卖”和“无偿赠书”。同学们热情高涨,拿起自己“窥视”已久的书籍,爱不释手,生怕自己选中的书被别人先行拿走。各个部门负责人有条不紊地维持现场秩序,耐心帮助每个想要拿书的同学们登记,同学们有的结伴同行,有的慕名而来,都心满意足的捧着书离开。

“无偿赠书”的柜台旁边是电子服务部的同学们,他们十分认真的为前来的同学处理各种问题电脑,解决疑难杂症。

    现场的一名同学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在宣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为同学们无偿服务,这种精神得到很好的体现,同时也会激起同学们心中的一股“雷锋劲”,帮助更多的人,希望以后有机会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

 

                                                                      (供稿人:宣传部  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