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学生书店举办学习用品促销活动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学风浓郁,为更好地惠及全院师生,39日中午,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学生书店在食堂一楼门口开展了学习用品促销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书店负责人赵梦雅带领部门成员提前把现场工作布置妥当。中午十一点多,书店摊位前就吸引了许多同学。书店成员们更是认真负责,热情耐心地为前来的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优惠内容。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都在不亦乐乎地选择合适的商品。据现场的一位同学表示:学生书店的优惠项目越来越多,这次自己买的英语四级题目可以派上用场,价格十分优惠。书店成员也表示:经过大家的不断努力,每次的活动都能很好的开展,并且取得大家的广泛认可!

  下午一点左右,促销活动就圆满结束。学生书店负责人做出总结,她说道:每一次的活动,各位成员都付出努力,并得到了一定收获,这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以后书店还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全院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供稿人:宣传部  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