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搭建心灵之桥,传递真诚期望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伴随着新的梦想起航,近日,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指导教师与各部门2016级新生的交流会陆续召开,参加交流会的有中心指导教师朱小丽,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老成员。

交流会伊始,朱老师代表中心对各部门2016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简要介绍中心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指出中心开展的各类实践教学活动,其性质是课堂理论教学的延伸。她举例介绍了中心历届的优秀学生,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加强自身修养,在实践活动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中心这个实践教学的大舞台上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她指出,中心开展的实践教学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交际能力,还可以为大家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实践经验,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相互扶持,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老成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师生交流会的召开,使2016级新成员对中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成员能够更好融入中心,尽情展现自己,放飞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在中心创业实践的机会,在完善自我的同时,也为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宣传部  童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