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各部门倾情护航十二运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蓬勃的朝阳,绽放着青春的希望。1025日,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会场上到处都是青春的模样,除了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还有志愿者、裁判员、医护人员,大家齐心协力,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默默付出。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各个部门也不甘落后,在运动会期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实践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为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艺术设计广告部为各系各专业送去彩旗、横幅。同时加班加点,为运动健儿们准备赛后的奖杯奖状。学生超市更是暖心护航,推出各种特价活动,提供多种奖品。DV工作社在操场上奔波忙碌,摄影采稿、编辑报道,用镜头记录辉煌。他们只愿为大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新闻热点,记录赛场上精彩的瞬间。

扬帆十二运,逐梦皖江情。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与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一起为十二运保驾护航!

 

(供稿:宣传部   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