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奋斗之星 

2020-2021学生书店经理简介

编辑:wjcy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王治国,电子工程系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2020年9月正式担任学生书店经理一职。

他勤奋上进,敢于拼搏。刚步入大学生活时,就对创业实践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加入学生书店,从策划活动,设计文案,外出进货等开始,认真学习怎样经营一个书店。在学习的过程中,他的思想意识有了提升,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他一直在学习变成更好的自己,“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座右铭督促他不断前行。

他在生活中做好小事,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将书店经营得更好,让众多关于经营的奇思妙想得以实现,并把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一年级的学生,帮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学习更多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