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作品选登 

成长里有你—物流部

发布人:吴成龙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经一年多了,而我与你的故事还在继续...... 
    一年前,由于种种原因,无意中我与你相识。那种感觉像是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朋友一样,遥远但又很亲近。我努力的准备了许多,最终投入到你温暖的怀抱中。 
    还记得初次与你接触时,我表现的是那么羞涩,懵懂,但是你却很认真的教我,教我认识你,了解你。渐渐地,我离你又近了一步,许多与你有关的事情,我都可以很轻松自信的完成,也许过程是辛苦的,但是最后看见你美丽的样子,我的心情是高兴喜悦的。 
    如今,我依然在你温暖的羽翼下成长,你教会了我什么是坚持,什么是认真,什么是热情服务。这些都是我不曾拥有的,但是因为你,我长大了,成熟了,也改变了。 
    与你相处的过程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地工作都只为了一个目标,为了让你更加闪耀迷人。我亲爱的朋友—物流部,我们会更加努力的把你装饰的更美。 
    也许与你相处的日子不多,但我会更加珍惜与你的点点滴滴,即使是以后,我也不会忘记与你之间的故事,因为我们是朋友,是最亲的朋友。 
我在物流部已经一年半了,对于物流部的感情,我只能用这样亲昵的语言表达我对它的爱。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在物流部的工作中,有开心的时刻,也有失落的时刻,但是这些对我都是一种成长,一种从书本上学不来的知识。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几百份的快递,一个一个的仔细认真排序,记录,不能有半点马虎,因为我们是为自己服务,为学生服务,我们代表了广大同学的利益。为了同学们,我们会不断成长成熟,直至你们满意,即使不能使每一个来物流部的同学满意,但是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在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的物流部值班,我们像是进入了一个小社会。工作认真负责,对每一个来寄快递,拿快递的同学都要热情服务,这是我在这个小社会中学到的。也许我以后不会从事与此有关的职业,但是却因此锻炼了我的能力,这些能力可以让我适应于任何工作。工作中应该有的态度和精神,是对你所从事职业的负责。我会带着我在物流部学到的经验,应用于我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我的朋友,因为成长里有你,所以我变得更优秀;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又增添了一抹色彩;因为有你,故事一直在继续…… 
    献给我亲爱的朋友—物流部!愿你会一直健康茁壮的成长,给每一个来物流部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物流部 许秀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