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追逐梦想,你我一同启航——中心团队成功申报院暑期实践重点团队

发布人:吴成龙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69日晚,由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DV工作社和宣传部组成的“启程逐梦队”以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报道为主题,在皖江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评审汇报会上脱颖而出,成功申报皖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随后,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启程逐梦队”参与重点团队出征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院长李子华致开幕词。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项历程,也是人生中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从实践中求进步,在实践中获发展。
    有付出便会有收获。梦想需要追逐,需要实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其变为现实,就像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一群有梦的人们。相信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也一定会因为有这样一群人的存在而更加美好。追逐梦想,在大创你我一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