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双迎晚会”暨DV工作社五周年庆典

发布人:吴成龙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128日晚,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双迎晚会”暨DV工作社五周年庆典在多功能厅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子华,副院长俞晓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理事长张先云、副理事长周淑芳及中心各部门指导老师出席晚会。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副院长俞晓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理事长张先云分别为晚会致辞,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及DV工作社的美好祝福与企盼。晚会上,由中心各部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不少温情与欢乐。DV工作社真挚感人的独白,诠释了DV工作社这五年来的风雨兼程。吴成龙老师与各部门负责人带来的《爱因为在心中》,诉尽了他们对中心的热爱与感激;学生超市的哑剧《大学自习室》将观众带向了一个无声的世界,动情的演出,丰富的表情,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提醒大家珍惜自习室的美好时光;财务部的手语节目则承载了对中心,对DV工作社满满的祝福。此外,广告部、电子服务部、宣传部、物流部、学生书店带来的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节目也都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最后,由学生书店及中心各部成员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为整场晚会拉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庆祝DV工作社成立五周年的欢乐盛宴,更是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加强内部交流,提高中心凝聚力的重要契机。衷心地祝愿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也希望DV工作社能越办越好,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呈现,再盼明年“五月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