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活动 

电子服务部开展电子产品义诊义卖活动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322日,大学生创业中心电子服务部在食堂门口开展主题为“传递爱心,义卖义诊。”的创业实践活动,吸引学院众多师生驻足咨询。

    早上11点,电子服务部骨干成员准时到达食堂门口,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很快将场地布置完毕。随着下课铃声响起,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到活动场地,由电子服务部成员向他们介绍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免费诊断、维护电脑,配件低价销售等,吸引了大批皖江学子围观和购买。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电子服务部提前一周策划活动,并携手电子工程系学生会共同推进。进班宣传,海报宣传,空间集赞等各项宣传活动层出不穷。                

“价格实惠,电子产品实用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亮点。”采访电子服务部部长时海波时,他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有自己更多的想法,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活动,帮助部门成员对业务处理能够更加熟练,在实践的过程中增加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锻炼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供稿:宣传部 方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