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风起扬帆正当时——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14日中午,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换届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秘书朱小丽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一届的各部门骨干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取得的成绩,对本届各部门负责人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各部门成员的支持和努力。朱老师借名家故事、人生哲理勉励中心人,在任何时候都要发扬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精神,精神就是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接下来,朱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名单,对他们加入中心骨干成员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见贤思齐,汲取前辈经验。二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谨记“传、帮、带”三字。新一届部门骨干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现任负责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最后,朱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了深刻的总结,她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心添彩。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宣传部  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