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招新宣传完美落幕

发布人:朱小丽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与此同时,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面向这些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开展的招新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917日至23日,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在学院食堂一楼开展为期一周的招新宣传与报名工作,吸引了众多新生驻足咨询。

为了做好本年度招新工作,中心指导教师朱小丽专门召开了招新工作协调会,就招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建言献策,对招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段,并提出解决方案。

尽管招新期间阴雨不断,各部门骨干成员依然按要求布置好现场,摆出醒目的宣传海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前来报名的学生。招新活动开始后,前来了解的同学络绎不绝。各部门骨干成员分工合作,积极为新生分发宣传单和报名表,同时为他们解答疑问。

根据宣传部统计,本年度招新共收到报名表近800份,后续各部门将根据工作需要通知报名的学生参加笔试和面试。一位现场报名的新生接受采访表示:“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能够给我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我希望可以加入这个充满挑战的部门!”

(供稿:宣传部  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