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摆摊设点“招贤纳士”

发布人:吴成龙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季招新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又迎来了青春洋溢的新同学。917日中午11点,中心八部齐聚食堂门口“招贤纳士”。
    招新前,中心秘书朱小丽老师特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各部门负责人均根据布置会的相关要求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途径扩大了中心影响力。招新前便吸引了不少新同学前来问询,招新现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新生驻足。中心各部成员也认真地为新生答疑解惑。
    直至下午两点,仍有同学陆续前来报名,而此时,中心报名人数已达一千多人。13级网络工程专业的余克平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是个很不错的团体,很能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但是颇为遗憾的是去年报名由于某些原因错过了面试,所以今年我又果断地回来了。”
    据悉,中心各部将对报名表进行第一轮筛选,并组织第一轮面试(笔试),成绩优秀者将进入中心相应岗位参与实践锻炼。